雷安命。

Eunoia,绑文@mercury.
雷安洁癖
很少聊天!不会讲话!一人乐很开心()

【雷安】你再和别人吃鸡怎么办?

(睡前OOC无脑傻白甜有病有毒故事)

游戏主播雷×游戏主播安

吃鸡:一个联机游戏,正式命为《绝地逃生》,游戏里所有人使用各种武器自相残杀,活到最后的人会得到“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祝贺语,也就是吃鸡,所以吃鸡=拿游戏第一名

双排:两个人以组队模式进行游戏,只要这两个人中的任何一个人活到最后就算这两个人吃鸡

 

 

“OK,这盘打完了,我一会儿就下。”雷狮看着屏幕上“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字样,以及弹幕满屏狂刷的666,照例感谢了一下陪他玩吃鸡到十一点钟的粉丝们。“嗯?刷晚安干什么?我是下游戏又不是下直播。”他拿起一罐啤酒喝了一口:“我闲着没事儿查房去。”

 

弹幕炸了。

 

[早猜到了]

 

[再不查房你老婆就被人家拐跑了]

 

[爱是一道光,绿的你发慌]

 

[666捉奸现场]

 

雷狮克制住将所有刷“绿”字的人禁言的冲动,面无表情关掉吃鸡页面打开浏览器。他轻车熟路地进入了安迷修的直播间(他的浏览器首页设得就是安迷修的直播间这件事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了),——果不其然,一向准时准点十点半下播的骑士先生仍旧沉迷吃鸡,只不过他的直播间弹幕和自己直播间那清一色“666”“骚操作”的直男画风大为不同。

 

[接着躺,我安天天躺吃鸡岂不美滋滋]

 

[说好的带妹吃鸡呢???十六个人头全都是凯佬一个妹子拿的???服气服气]

 

[贼鸡儿丢人,抱妹子大腿安迷修你退群吧]

 

[凯佬男友力十足,宠安狂魔]

 

[恋爱的酸臭味]

 

[脑补一万字女A男O小黄文]

 

雷狮彻底看不下去了。

 

现在他直播间里几十万人都能通过摄像头看见他肉眼可见地将啤酒罐捏变了形。

 

其实弹幕怎么刷那是他们的事,雷狮也不是不明白这个理,喜欢在主播直播间里瞎BB的人多了去了。问题是,安迷修从来都是当没看见似的也不管一管。你说你禁个言不成吗?你直播间里瞎起哄的人随便封一下号,以后这种弹幕不就能彻底杜绝了吗?何况安迷修和他已经是早几百年就摆在明面上的情侣,于情于理他还不能说几句了?

 

结果你看看安迷修干的这是什么事?

 

弹幕问他[和凯佬双排好玩儿还是和雷总双排好玩儿],安迷修看到之后先是笑吟吟地:诶不是,和大佬双排着呢,你们老提别人干嘛啊(哦,敢情我他妈就是一“别人”??我是你的谁你昨晚在床上心里没点儿数吗??),弹幕狂追不舍安迷修才佯装正色道:你们这话问的,还用说吗,当然是和凯莉小姐双排好玩儿啊,你们看大佬带着我我都多少盘零杀吃鸡了,雷狮?他除了抢我三级头三级甲98k他还能干嘛?

 

雷狮当时也是在看安迷修直播,听到这话心里一万句mmp就涌了上来,顿时感到自己的一片真心都喂了狗。

 

安迷修你说这话你他妈良心不会痛吗??当初谁给你注册的steam账号??谁给你买的游戏??是谁把你个落地成盒的弱鸡拉扯到能苟活到决赛圈的选手了?结果刚从我这儿学完就翻脸不认人,还屁颠儿屁颠儿地跑去撩妹?你行啊你,你能耐啊你。你有种自己凭本事带人家女孩子吃次鸡试试啊。

 

当然,雷狮也知道以安迷修的水平,别指望吃鸡,光是能苟到前十都不错了;凯莉呢,则不得不说,水平很高,枪法一瞄一个准。这样的组合,在他看来,要崩,迟早要崩。人家观众都喜欢看高手带妹吃鸡,谁想看你安迷修拖人家后腿啊。

 

结果却证明是他想多了。

 

那天他亲眼见证安迷修直播间观众数达到了他的历史最高纪录:179万人。

 

不知道这群围观的傻逼到底是纯粹欣赏美女大佬令人惊叹的操作还是看安迷修在旁边充当陪衬兼拖后腿的乐子,反正不知为何,完全超出雷狮理解,他们这个组合获得直播间粉丝们一致的好评,那天直播结束的时候,整个直播间的弹幕满屏刷的都是清一色的:

 

[凯安大法好]

 

好你妈逼,雷狮当时就差点砸了屏幕,你说你们这群瞎萌rps的小学狗能不能清醒一点?自己不会用眼睛看看人家有正室了吗?当你雷狮大爷他妈的是死的吗?

 

可惜坏就坏在这一点上了:全吃鸡区的人还真就都知道他和安迷修是一对。第二天雷狮刚打开直播间,还没顾得上照例跟粉丝打招呼呢,就只见屏幕上刷了一排排的:

 

[雷总你绿了]

 

[安哥刚才跟凯佬同坐一辆摩托车,一前一后都搂着腰了,你还不去管管?]

 

[雷总,你跟人家凯佬学学,你看凯佬什么时候跟安哥抢过三级头三级甲,你每次抢他装备抢的最欢,在这样下去你们怕不是药丸]

 

就连他刚落地去捡装备也逃不过这群别有心机的弹幕狗:

 

[哇,雷总怎么又捡原谅帽]

 

[爱是一道光,多么美妙]

 

[一键原谅.jpg]

 

[雷总:笑着活下去.jpg]

 

……

 

雷狮表示:去他妈的安迷修,我受够了。

 

 

 

可是很显然,安迷修觉得,这还远远不够。

 

雷狮眼里看着安迷修和凯莉操纵两个角色默契地躲避着敌人的子弹,耳朵里听着两人在yy语音频道里频繁的互动,觉得这不ok,这很不ok,这十分不ok。

 

一个男人,一个有家室的男人,不管私底下怎么着,在公众面前都要保持必要的尊严。

 

要是任由别人随便在低下嚼舌根说他绿了他都能视而不见,那他还算什么雷狮,直接改名叫雷猫算了。

 

(重申:我他妈的叫雷狮,谁他妈叫我雷猫我锤死谁)

 

雷狮毫不犹豫在几十万观众面前直播激情打字。

 

安迷修的直播间里登时出现了一条特大号红色加粗弹幕:

 

[安迷修你有完没完?双排玩儿上瘾了?]

 

 

 

安迷修现在不仅慌,而且急。不仅急,而且烦。

 

慌是因为游戏进行到现在只剩不到十个人了,活到这时候的敌人都是高手,能不能顺利吃鸡成败就在此一举。

 

急是因为凯莉老是自信满满打骚操作,也不找掩体的抄起AKM就哒哒哒一阵扫射,她倒是爽了,自己可就成了敌人眼里的活靶子。

 

烦是因为——

 

烦还能因为谁?除了雷狮还能有谁?

 

安迷修看着自己直播间一排一排的红色加粗字体弹幕,只觉得脑壳一阵一阵的疼。

 

他和雷狮早几百年都解释过这事儿了,结果雷狮还是不听。凯莉虽然是前电竞选手,射击类游戏圈的大佬,却是这个月才进主播圈的新人主播,他们这组合说白了就是他作为大主播先带着凯莉双排一下圈一波粉,帮凯莉的直播间拉拉人气。

 

既然是帮凯莉吸粉来的,他俩双排难道要一声不吭像两个木头人一样光打游戏不说话?少不得要聊上几句,聊着聊着,在这帮看什么都是加了粉红色滤镜的观众眼里,他俩就是有情了,就是有爱了,就是互相看对眼了。

 

安迷修对此哭笑不得,但也不好意思直接和弹幕怼。要是他总显着急于和凯莉撇清关系,那他让凯莉一个女孩子的面子往哪儿搁啊。

 

于是每每遇到观众发各种调侃起哄的弹幕,他都装作视而不见。偶尔被弹幕质问[你是不是不要雷总了],他也只打打哈哈糊弄过去。

 

没想到雷狮竟然还当真了,竟然跟个小孩子一样在他的直播间当众发弹幕质问他?

 

安迷修简直要气到失笑:得,你雷大爷到底几岁啊?

 

安迷修索性关了弹幕,专心游戏,两耳不闻弹幕事,一心只搁游戏中。

 

 

 

雷狮看着安迷修继续和凯莉聊着天,讨论着下一步的战术,丝毫没有被自己的弹幕打扰到的样子,冷冷地笑了。

 

很好,安迷修,很好。你这是在玩火。

 

既然你无情,那我只好无义了。

 

雷狮沉痛地打下一行字,决定把安迷修内心最黑暗、最可怕的秘密,毫不留情、毫无保留地抖露出来。

 

 

[很遗憾,各位直播间的朋友们,你们主播好像并没有功夫理我]

 

弹幕瞬间:

 

[别哭,雷总]

 

[笑着活下去]

 

[来,这顶帽子,戴正了]

 

[所以我们来弹幕聊聊天吧],雷狮唇角勾出一个足以吓死上至八十岁老太下至三岁小孩的邪恶笑容,[你们知道安迷修内裤上的图案是什么吗?是小马宝莉。]

 

 

 

一切都结束了。

 

世界毁灭了。

 

尽管物质上的世界还存在着,但一个人精神上的世界已经被永远地摧毁了。

 

就像是奥利奥有奶油夹心的那一面被你手滑丢到了地上,就像是徒手从抽水马桶里掏出你的最新款iphone手机,就像你西装革履地上完了一天班回到家才发现自己裤子屁股后面有个洞,而且好巧不巧今天穿的是草莓图案内裤。

 

虽然只是一瞬间,但已经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安迷修再也不是从前那个安迷修了。

 

因为他打完游戏,重新打开弹幕,看到的却是:

 

 

[安哥,雷总说你穿小马宝莉内裤]

 

[卧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真的吗这么骚的吗安哥你真的会半夜看小马宝莉看得感动哭吗]

 

[???安哥我就想知道当初真的是你追的雷总吗????还给他写了九十九封情书??]

 

[安哥!!求你看我一眼安哥!!我是你的攻粉啊啊啊雷总说你们是雷安是真的吗啊啊啊啊我不能接受啊啊]

 

[噗,前面那个,刚才雷总弹幕聊天的时候你有一段没看见吧]

 

[雷总已经说了,安哥昨天叫的很爽]

 

[弹幕没眼看了瞎了瞎了]

 

[哭了,凯安党哭晕在厕所]

 

[雷安太rio了]

 

[已经上床了都是老夫老妻了还有什么可说的]

 

 

 

安迷修看着弹幕。

 

安迷修又看了看游戏界面。

 

我他妈现在就想从屏幕里抽出一把98k赏雷狮一记激情爆头。

 

 

 

安迷修抄起厨房的擀面杖,踩着死神的步伐,一脚踹开了雷狮房间的门。

 

雷狮躺在床上,捧着笔记本电脑,开着摄像头,仍和粉丝乐此不疲地互动着。

 

“雷狮,”安迷修整个人的声音都是颤的,“你他妈完了。”

 

“哦?”雷狮挑起眉,看着他笑了,“正好,我也不爽你很久了,现在就来打一架吧。”

 

 

 

谁他妈和你说好了要在床上打架了???

 

长期打字的电竞选手腕力可不是吹的,也许肱二头肌就是多了那么一块儿肌肉,安迷修还是整个人被雷狮压制在床上,雷狮悠哉悠哉地用一只手把他一对手腕儿死死地钉在床上,另外一只手竟然还能腾出来操作他的笔记本电脑,安迷修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雷狮把电脑转过来面向他俩,并且最糟糕的是,没关摄像头。

 

“安迷修,你知道他们弹幕现在发的是什么吗?”雷狮把电脑推到他面前:“‘小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我语文不好你给我解释一下什么意思。”

 

安迷修别过脸去。

 

他现在气得想往雷狮脸上吐血。

 

雷狮继续面向摄像头,对准耳机话筒:“你们有人对深夜成人节目直播有兴趣吗?有兴趣的请弹幕发送666谢谢——”

 

“卧槽雷狮你——!!”安迷修慌了,一下子转过脸来,“雷狮,你敢——!”

 

“哇,别慌嘛别慌,咱们谈个条件,”雷狮俯下身,在安迷修耳边喃喃道:

 

“只要你____________________,我现在,立刻,马上,关直播。”

 

“没门儿,不可能的,不存在的,你休想。”

 

“那好吧,”雷狮耸了耸肩,“这可是你说的。”

 

 

 

最后安迷修还是在衬衫被完全扒掉之前答应了雷狮的条件。

 

 

 

第二天晚上八点整,打开雷狮和安迷修直播间的粉丝们惊讶地发现他们俩久违地一起双排玩游戏了。

 

而更惊喜的则是他们俩一问一答式的直播间标题。

 

直播间【雷狮:你再和别人吃鸡怎么办?】

 

直播间【安迷修:我&*^就^&%吃&*&*&*雷&*^*^*狮*(*(*(*(操他妈的我不想写了这是被他逼的%&%&%&%&的鸡】

 

END

 

评论(63)

热度(293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